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3:53

寒灯高照读着书,思绪万里飘

思绪万千,考试将临,寒窗苦读,忙里偷闲,自己来放松了。多年以后,也许不再伤痛,当我们已经失去联络,可能我们在不同的角落,依旧吹着同一阵风。

                                                                                 ——题记



茫茫题海克难题,慢慢的我也学会了,甚至是习惯了开着音乐看新闻。

思绪飘万里,不知玉树灾区的人们是不是能够得到悉心的照料,不知道莱纳斯和3721上网助手今年的中考能考得怎么样?愿上帝保佑他们吧。

希望莱纳斯能够考上市一中,有缘千里和她相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在的我,没有任何话语,只是在,默默的为你祝福。

当然对大家了解的更深了,觉得所有的事物都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平静,希望你伤心时,能够想到我。

看见的,熄灭了,消失的,记住了。我站在海角天涯,等待昙花再现,把芬芳留给年华。彼岸,没有灯塔。

       最深的孤独有多深?

       比大海深一尺。

       为什么?

       因为大海孤独。

       为什么深一尺?

       因为他比我快乐。

    生命是一场幻觉,是一场华丽的葬礼。



自己的忧郁不是毫无道理的,更不是在装酷,现在人们都想过一个很美好的生活,可是那现实么?

以后智琛将常驻心情区,嘿嘿,应青青姐的需要,加油!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6 14:03

我希望智琛 以后有时间去《心情》日记贴里记日记
当你也完成中考,回头看看你曾今记录下的心情,曾今走过的每一步

一定非常很感慨

姐姐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只不过是把日记记录在日记本上

《少了很多人分享我快乐的心情,和了解我不高兴的时刻》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16 16:27

生命是一场幻觉,是一场华丽的葬礼。
这句话我喜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寒灯高照读着书,思绪万里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