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0:46

现在论坛不允许加入视频和REAL或者MEDIA的URL       所以自己本来打算添加的YOU ARE NOT ALONE也不能够了

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0:47

自己初二快要毕业了      马上就要上初三   人生很重要的一年      失恋,怎么会?
无恋爱,哪里来的失恋

图片,哈哈

bizi 发表于 2010-5-16 10:54

The ever is in the heart,now……,the future is in the fog.


我就是这样啊

楼主才初二?

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0:57

The ever is in the heart,now……,the future is in the fog.


我就是这样啊

楼主才初二?
bizi 发表于 2010-5-16 10:54 images/common/back.gif嗯             如假包换                您呢?

8d6fe357ce321c8 发表于 2010-5-16 10:57

本帖最后由 slevenyu 于 2010-5-16 10:59 编辑

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多经历,很难得,但是不一定是好事哦,年轻的孩子应该拥有的是纯真的岁月,而非沧桑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5-16 11:44

心思不要太重,我从小就这样,家庭原因。年轻就要放开一点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6 12:03

本帖最后由 青青叶儿心 于 2010-5-16 12:44 编辑

你的经历真是很丰富啊!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值得怀念的人和事很多很多!
能够用文字把他们都记录下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经历了.回忆了 也深深地把这一切都记在心里了!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16 16:45

小兄弟的文笔大有进步!有点那种感觉了。继续努力!

Overlord 发表于 2010-5-17 10:09

写得好~人生就是因些经历才会丰富多彩.....“彻夜不眠,最累的人总是说不累,最脆弱的人总是强装坚强,最痛苦的人总是充满了微笑,难道是我?”.....这句话很有共鸣~

智琛 发表于 2010-5-21 17:06

小兄弟的文笔大有进步!有点那种感觉了。继续努力!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16 16:45 images/common/back.gif嗯嗯   、      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ever,now,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