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恋爱,哪里来的失恋
图片,哈哈 The ever is in the heart,now……,the future is in the fog.
我就是这样啊
楼主才初二? The ever is in the heart,now……,the future is in the fog.
我就是这样啊
楼主才初二?
bizi 发表于 2010-5-16 10:54 images/common/back.gif嗯 如假包换 您呢? 本帖最后由 slevenyu 于 2010-5-16 10:59 编辑
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多经历,很难得,但是不一定是好事哦,年轻的孩子应该拥有的是纯真的岁月,而非沧桑 心思不要太重,我从小就这样,家庭原因。年轻就要放开一点 本帖最后由 青青叶儿心 于 2010-5-16 12:44 编辑
你的经历真是很丰富啊!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值得怀念的人和事很多很多!
能够用文字把他们都记录下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经历了.回忆了 也深深地把这一切都记在心里了! 小兄弟的文笔大有进步!有点那种感觉了。继续努力! 写得好~人生就是因些经历才会丰富多彩.....“彻夜不眠,最累的人总是说不累,最脆弱的人总是强装坚强,最痛苦的人总是充满了微笑,难道是我?”.....这句话很有共鸣~ 小兄弟的文笔大有进步!有点那种感觉了。继续努力!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16 16:45 images/common/back.gif嗯嗯 、 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