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15 21:02

支持王力宏支持青青

林林 发表于 2010-5-15 23:24

喜欢你所喜欢的。

hang09051208 发表于 2010-5-15 23:59

很好听吖!挺舒服的

黑雪白鸦 发表于 2010-5-16 00:04

好棒的音乐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5-16 00:55

我喜欢听那首英语的歌,

jareil 发表于 2010-5-16 02:35

王力宏,没怎么关注耶——

pipigou 发表于 2010-5-16 10:48

很不错的歌

chx_panda 发表于 2010-5-16 11:11

楼主应该用的较振奋的歌曲,喜庆哦,不要有气无力的样子,才能振发精睿.网络安全

静妙 发表于 2010-5-16 11:29

好听,这首歌记忆深刻

blackmask24 发表于 2010-5-16 11:57

力宏的歌,最喜欢唯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用心聆听音乐 用文字记录心情◇◆◇◆青青叶儿心乐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