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15 21:02
支持王力宏支持青青
林林
发表于 2010-5-15 23:24
喜欢你所喜欢的。
hang09051208
发表于 2010-5-15 23:59
很好听吖!挺舒服的
黑雪白鸦
发表于 2010-5-16 00:04
好棒的音乐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5-16 00:55
我喜欢听那首英语的歌,
jareil
发表于 2010-5-16 02:35
王力宏,没怎么关注耶——
pipigou
发表于 2010-5-16 10:48
很不错的歌
chx_panda
发表于 2010-5-16 11:11
楼主应该用的较振奋的歌曲,喜庆哦,不要有气无力的样子,才能振发精睿.网络安全
静妙
发表于 2010-5-16 11:29
好听,这首歌记忆深刻
blackmask24
发表于 2010-5-16 11:57
力宏的歌,最喜欢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