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旅
生命的长河里,总有一些记忆无法忘却。
童年的时候无忧过。年华正好的时候深爱过。
只是心会疲惫,人会老去。
岁月在我们回首时,总是再添几道伤痕,多增几重烦忧。
随着年纪渐长,似乎越来越开始喜欢回忆。从儿时的懵懂无忧,
到少时的青涩悸动,而后是学生时光的自由烂漫,步入社会后的稳重淡然。
我们披荆斩棘走到今天,其实身后藏着无数暗涌,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段伟大的历史。
很早以前就看得清楚,人生的路,永远只能自己一人独行,
旁的人或推,或拉,都只能加速或者延缓行走的脚步,
影响行走的方向,可是那一步一个踏踏实实的脚印,
必须得是你的腿脚亲自踩下去,才算完成这一步的过程。
所以其实就像李志所唱的那样,人生来就是孤独,
踽踽独行走完或精彩或平淡的一生。
幸好,我们还有回忆可以凭吊,这些光华璀璨的片段,
镶嵌在我们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路上,
回头看的时候,闪耀着骄傲的光芒。
若是可以,请少些回望、多些欢乐吧,因你不知明天的道路如何。
把握现在,试着多微笑,这个年纪,一切还可以美好。
坦然的生活,比什么都 重要,只要健康,快乐很容易 好像图挂了 回忆很美好啊! 如果一个人总是陷入回忆之中,那么他已经老了;如果一个人连回忆都没有了,那么他已经死了。 不知不觉,已经独自走过25年 本帖最后由 飞烟逝 于 2010-5-17 15:37 编辑
http://www.81gongzhu.com/001.mp3
我觉的这首歌很适合做这文章的背景音乐,添上去
http://www.81gongzhu.com/001.mp3
不好意思添加不上去,是七月 汪蕊或者江映蓉吉它弹唱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