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9 22:04

一个人的世界

本帖最后由 超现实主义 于 2010-5-9 22:05 编辑

小屋已经是一片狼籍
翻开满屋的书
似乎挤满了圣哲们的思想
全部或者部分述说着做人的阴谋
关上那扇大门
在有形与无形中把自己隐去
左手握紧
右手故作深沉地感悟思索
窗外的风潮涌般辗转
提着满腹的经论
叩响天地
宣泄着又一个季节的到来
我围着我剩下的孤独
丢弃隔世的梦想
盘桓着从前拥吻着旧味
孤坐时分
我的手将我再次劫掠

nnyy321 发表于 2010-5-9 22:41

怎么回事?#l%25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13 12:12

找个伙伴啊。。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5-13 13:26

一个人的世界很自在也很无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