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缘 来 缘 去 》 ♪ ┈━═☆
本帖最后由 青青叶儿心 于 2010-5-9 17:30 编辑夜无人,人恍惚,深寒独耸万思柔
月幽幽,风吹愁,顾盼似有故人归
忆往昔,头低垂,似梦非梦不可追
笑苍苍,孤魂泪,魂中异洒万千忧
邀明月,再举杯,咖啡半杯酒半杯
荡琴音,曲终散,涓涓细水咏月游
人非醉,今朝醉,弦落揪心暗伤流
拂去时光的尘埃
你依然站在那里
恋恋似雪,念穿冰
爱爱若尘,情若风
空任一缕疏影,划过我的窗台
花开花落情已尽,一曲未尽万千愁
缘来缘去三生缘,永世轮回谁知忧
夜空下,半弯的淡月,清幽而孤寂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好东西
有人说,无眠之夜,注定了孤独与悲伤
注定,残存在空气中的。只是那一丝对于曾经的回忆
http://design.yninfo.com/yn/chexms/0603/lnxg/mp3/14.mp3?lpdj.mp3 原创?!!!! 支持原创!! 不错.... 不错不错 不过就是图挂了 要是补上就好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写得不错~~加分鼓励下~~:-) 写的很好,很有意境。 月夜分二景,天上是网络,地上是我家,都美才叫好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