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9 13:36

♪ 《 缘 来 缘 去 》 ♪ ┈━═☆

本帖最后由 青青叶儿心 于 2010-5-9 17:30 编辑

                                                                                                                                                                                                                                    

夜无人,人恍惚,深寒独耸万思柔

月幽幽,风吹愁,顾盼似有故人归

忆往昔,头低垂,似梦非梦不可追

笑苍苍,孤魂泪,魂中异洒万千忧

邀明月,再举杯,咖啡半杯酒半杯

荡琴音,曲终散,涓涓细水咏月游

人非醉,今朝醉,弦落揪心暗伤流



拂去时光的尘埃

你依然站在那里

恋恋似雪,念穿冰

爱爱若尘,情若风

空任一缕疏影,划过我的窗台

花开花落情已尽,一曲未尽万千愁

缘来缘去三生缘,永世轮回谁知忧

夜空下,半弯的淡月,清幽而孤寂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好东西

有人说,无眠之夜,注定了孤独与悲伤

注定,残存在空气中的。只是那一丝对于曾经的回忆

http://design.yninfo.com/yn/chexms/0603/lnxg/mp3/14.mp3?lpdj.mp3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5-9 14:51

原创?!!!!

showman_MP 发表于 2010-5-9 14:58

支持原创!!

傻仔 发表于 2010-5-9 15:16

不错....

lirain 发表于 2010-5-9 15:19

不错不错

lirain 发表于 2010-5-9 15:20

不过就是图挂了   要是补上就好了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9 17:09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凤凰 发表于 2010-5-9 18:40

写得不错~~加分鼓励下~~:-)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13 12:13

写的很好,很有意境。

飞烟逝 发表于 2010-5-17 16:13

月夜分二景,天上是网络,地上是我家,都美才叫好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 《 缘 来 缘 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