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5-8 16:41
有才有才,好诗!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8 16:45
文采不错,但个人感觉构思缺乏新意:前面写地震,后面写奥运,不够和谐。选择其中一个来写是最好的。
--晓--
发表于 2010-5-8 20:50
在网上看到过,别人的QQ空间里,是08年发表的,说是获得湖北省高校第二十四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创作类二等奖的那篇。*#l%3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14 12:59
呵呵当然啊证书还在我抽屉里面呢!
呵呵在学校里面获奖的!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呵呵!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14 13:10
有时间加我QQ我常在QQ里面写文章!
379479075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14 21:54
写的很好。。
ange
发表于 2010-5-19 20:52
绝,好文章!!!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12:30
17# ang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