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 18:12

分手了就别再搞暧昧

你们的爱情悄悄落幕,曾经让你魂牵梦绕的他已经成为了过去时,而你,真的放下了吗?结束一段恋情并不可怕,相信每位女生都曾经遇到过,但是你知道该把他放到心里的什么位置吗?一个念念不忘的情人?一个知心朋友?一个不愿再想起的人?你能为自己和他的关系做一个正确定位吗?
      我听说过很多恋人分手之后,女生将前男友当作蓝颜知己的故事,最后多半是遭到新男友的讨伐,三令五申不准与其来往。那种担心大概是有些道理的——曾经有些什么,谁能保证不会再有些什么呢?可是彻底断绝关系又有点心不甘情不愿,毕竟一段感情,即便逝去也值得纪念;毕竟曾经爱过,怎么可以当他从未存在过?说来说去,还是两难。
   很多女生会在听到前男友有了新的恋情时泪流满面,实际上,即便是不知道他的新恋情,偶尔你想起他时也一样会为他落泪。分手了,你还是会希望那个熟悉的号码,出现在你的手机上,你还是会为了掩饰想要见他,而对好朋友说谎,可是你的不忘记,就容易导致你们的爱分分合合很多次。
   关键就在于他矛盾的处事风格让你们的关系更微妙:也许他会一个星期以来每天都给你打三个电话,也许下一个月又突然不见了踪影。你的心被他牵得忽上忽下,越得不到就越渴望,而这正是他想要的。即便是他说的分手,但是他也不希望你能迅速地找到最佳替补队员,那样他会很难过。所以他会对你嘘寒问暖,一天打三个电话说“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让你和新男友在一起时,也常常会想起他。
   他越是这样,你越会觉着这份爱让你痛苦不堪,你就越难和他划清界线——因为他已经在你的心底烙下了深深的印记。他是你的毒药,从生理学角度讲,他们可以使你的大脑起化学反应,释放肾上腺素和荷尔蒙,使你从生理上和心理上都离不开他。你要知道,他这样做是因为他需要通过你的感情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但在利用你的同时,他却不会为你做什么。
   两个人,若是做过恋人,就不要指望可以再做回朋友。分开之后,彼此带着怨恨、遗憾、残余的爱情或企图,关系便不可能单纯。因为你们两个太熟悉彼此了,所以很有可能你会拒绝结识新的男友,我们不得不建议,分手的恋人,就不要在暧昧,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分手之后重新开始另一段美好的爱情。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5-2 18:21

言之有理,分手就是分手,不要再见

清水T.K 发表于 2010-5-2 18:34

爱情这味野,小弟还未有过,这个就不用说了

尘影寂舞 发表于 2010-5-2 18:41

这就是所谓的 剪不断,理还乱 吧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5-2 18:43

确实,既然选择分手,就给对方自由吧。。。

q47520 发表于 2010-5-2 18:43

这就是所谓的 剪不断,理还乱 吧
尘影寂舞 发表于 2010-5-2 18:41 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这说法

itcql 发表于 2010-5-2 18:45

正所谓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FreeIdeal 发表于 2010-5-2 18:50

没试过滋味如何。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14 22:05

没试过,不过分手了当个朋友也行啊!

qsz1209 发表于 2010-5-14 23:24

随便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手了就别再搞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