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4-7-21 05:44

山东这都放弃沙约克?对美国狂轰25分,邱彪给我擦亮眼睛!

这段时间山东一直都在调整, 因为邱彪需要重新组建球队。不过根据昨天夏晓司公布的消息来看,他表示沙约克很难留队了。其实上赛季沙约克整体的发挥并不是很好,起伏非常大。不过在来到国家队之后,沙约克居然成为了大核球员。



在今天和美国的比赛,全场比赛沙约克打了28分钟16投9中,三分12中6、罚球1中1砍下全场最高25分外加3篮板2助攻2抢断。就这样的表现,不知道山东为什么要放弃他。你要知道他是有足够攻击力的。在面对阿德巴约的防守,他可以顶下来完成得分。而且沙约克还有追身三分,再加上面对多位球员的防守都可以打进。


更为关键的是,沙约克除了自己持球得分之外,他也可以不占据球权,打无球的能力也非常强。就这场比赛打完之后,如果山东不要沙约克的话,我相信会遭受无数人的谩骂。因为山东不要,其他球队也会积极争取,这肯定没什么悬念。



当然沙约克需要一个不错的后卫配合他。如果让其一个人持球得分,他还是很难发挥自己的价值,他最大的能力还是无球方面。反观高诗岩,他就没有这样的能力。但下赛季是可以上双外援的,到时一个不错的小外再搭配沙约克的话,我相信他在进攻端会变得更加无解。



所以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希望邱彪擦亮眼睛吧。即便美国这场防守端并没有给到百分百的强度,但沙约克现在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并不差。不管是之前的世界杯,还是这次热身赛,沙约克一直都可以完成大爆发。当然如果沙约克再打好一点的话,不排除他可以进入到奥运会的可能性,看看后续如何发展吧,但邱彪需要尽可能留下他。

ZH646205762 发表于 2024-7-21 08:53

看看, {:2_397:}{:2_397:}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东这都放弃沙约克?对美国狂轰25分,邱彪给我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