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4-6-4 03:24

4比3!孙颖莎夺冠后,不断地晃动手指,向马琳释放出明确的信号

孙颖莎真的太棒了!
重庆冠军赛女单决赛,孙颖莎4比3击败王曼昱,夺得了冠军。


虽然冠军赛的含金量不是很高,但要论精彩程度,这是一场可以载入国乒史册的比赛,太漂亮了。
获胜后的一刹那,孙颖莎伸出一根手指,不停地摇晃,这个动作,个人猜想一下,也是在向马琳及国乒教练组,以及球迷释放出明确的信号。孙颖莎依旧是世界乒坛独一无二的单打女王,是最好的世界第一。
孙颖莎的进攻能力确实让很多人都望尘莫及的,而且她的节奏变化很快,忽快忽慢,这种变化,让很多对手都很别扭,有人说,孙颖莎的进攻强,但防守能力好像弱一点,这么说也不对,因为孙颖莎不需要防守,她的进攻就是防守。


而且,孙颖莎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现场解题能力,也是无解的。越到关键时刻,莎莎越兴奋,打球也是越发冷静。
当然,王曼昱在这场比赛的发挥,也是顶级的,这已经是两个人近期第二次打到最后时刻。王曼昱的临场发挥也化解了很多莎莎的进攻。曼昱的特长是防守,而且能防住孙颖莎这种狂攻级别的选手,恐怕也只有王曼昱和陈梦了。
相比之下,王曼昱的弱点还是在心理上,最后决定胜负的两球,王曼昱显然还是有点慌了,她太想拿到这块金牌,来证明自己了。
看完这场比赛,越发觉得王曼昱可惜了,如果不是在沙特赛爆冷输给了巴特拉,王曼昱也许就拿到了奥运女单资格了。
但是没办法,后悔药没地方买。


不过,对于国乒来说,有孙颖莎、陈梦和王曼昱这三位顶级大神参赛,奥运会无论是女单还是女团,都会是稳的,现阶段,还没有任何一个女乒选手能给国乒女队带来麻烦。
大家相差的,不止一个档次。
您说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比3!孙颖莎夺冠后,不断地晃动手指,向马琳释放出明确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