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让我的世界依旧高调
我是一个高调的人,想要低调,可是韬光养晦很难啊,但是我应该怎么做?冥思苦想,自己最爱的是雪碧和绿茶,可是喝过后自己总是惆怅的忧郁,好似梁朝伟,真的是不能显现出中学生的年轻本色,我依旧高调,我该选择什么?我站在超市的货柜前,我在看什么?
COCO我眼前一亮,这是不适宜我喝的饮料吧,可是我选择了它,i'm not alone,because i have coco.“the future is in the fog.”未来不知,未来在冥冥之中早有定数吧。可是我依旧高傲,我是谁?这个不需知道,但是我明白我该怎么做,COCO偶的选择,但是它毕竟只是物质。
窗外的雾依旧弥漫,我不禁心生寒意,FOG是解脱,我若乘雾,自由雄情壮志为中国!
love studing,my choose.
Things are fine here,I CAN PLAY! 水中寒月 我心依旧 确实写得不错,很有诗意!赞一个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