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4-6-1 16:05

98岁老奶奶怒怼蔡斌:把朱婷搁冷板凳上不用 蔡斌脑袋瓜在想什么问题?

6月1日消息,5月31日晚上,2024世界女排联赛澳门站第二场比赛,中国女排以1-3不敌3日本女排,奥运门票的形势岌岌可危。赛后,一位98岁的老奶奶球迷怒怼主教练蔡斌,认为他连朱婷都不用。


朱婷在澳门站回归中国女排,结束了3年的漂流,但是却并未得到主教练蔡斌的认可,与荷兰队的首战居然到赛点才被换上场发了个球。
与日本队一战在大比分1-2落后时,第四局,主教练蔡斌才派上朱婷和李盈莹搭档主攻,最终朱婷砍下6分。


在看完中日女排之战后,一位98岁的老奶奶这样说道,“别讲朱婷了,科比来了都不行!一分钟,谁能打的赢啊?”


奶奶随后还炮轰了蔡斌,“好气人哦!蔡斌不行啊,朱婷来了都不用?这样的人啊!结果呢?来不及了,好惨呐!”


“日本队个个都不错,二传手、接应都快可以,不突出,但是都有作用,他不丢球啊。我们中国呢?有朱婷不用,放到冷板凳上,最后一刻上,那谁来也不能啊!挽救不了啊。我不知道蔡斌脑袋瓜子在想什么问题。不用你我也能赢球,是这个意思吧?”


奶奶很生气,“我没有睡觉啊,我就盯着看呢,哪怕一个球,我都想,赢了就好。朱婷不上场,我们这些人嘛,其实打得也不错。但是日本队个个都行,我就没办法。我想跟意大利打,可能输得更厉害,不可乐观了。”
最后,奶奶反问了孙子一句,“你说呢?”
孙子回答,“奶奶,我又不是主教练。”
奶奶愣住了,“那我是什么?”
孙子回答,“您说老球迷!要请蔡斌多听听你的意见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50岁中年男人固执,保守,自负都体现了出来蔡斌”
“奶奶说的对,日本没有突出的也没有弱的,各个位置都发挥了作用”
“奶奶好精神啊”
“实力为王,朱婷这种天才巨星的国民度 和 个人奖项实绩,是自己一球一球踏实打出来的,无人能及!”
“日本状态很好,其实输给日本不丢人,但以这样的方式输很丢人”
“奶奶不愧是老球迷 看的透彻 朱婷回来了还不第一时间抓紧磨合 还要在那端着 等对面打疯了慌不择路一阵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98岁老奶奶怒怼蔡斌:把朱婷搁冷板凳上不用 蔡斌脑袋瓜在想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