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琛的梦,无悔的青春,新的自我的伊始
本帖最后由 黄智琛 于 2010-4-24 14:28 编辑刚刚自己还在梦一场,考试就那么沉醉的过去了。
自己在想些什么呢?题不那么让我满意,简单了吧。数学自己能考的疯狂,我无奈,15分白白丢掉,多检查下又怎么样?洒脱吧,让我做个科比样的接近考神样的MAN吧。
の,至少希望考试前春哥的歌给我带来了LUCK,虽然the earth song更让我喜欢,可是我坚信我是一个坚韧的MAN,即便我还小,加油吧,智琛,做自己,他人又有什么说呢?
敢问苍天么?自己问心无愧,自己能在寂寞时独影徘徊?可是至少我没有舞弊,O(∩_∩)O哈哈~,好,囧!
考场的一切让人无法想象,级段第一,第二,第七,第29---31,第41名和第49名,抄题成风,真是你若抄成风,我就能成神,即便我是22,我在一考场,我能做本我,我至少是个真实的我,我有资格去竞争该竞争,他们不配。我在无力的考证着什么?抗争着什么呢?一切都已成分。“你不作弊,还不准我们作弊?”这是什么逻辑。
智琛自若闲人,考场上的一切与现实的一切还差很远,可是我彻夜不寐,我思绪万千,我要会论坛,至少能给我一丝的清净,我要学习了,哥不是不认真,只是哥认真起来不是人。即便我随便、我狂傲,可是我要改变了,做一个人不知而不愠的绅士,换个发型,(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s)
没有什么可以笑,我只是默默地选择了离开。
地球之歌和镜中男人依旧在唱着,我要JUST DO IT OR I CAN PLAY,对原来的一切看做烟云,对RUBBISH说BYE-BYE!
成败日后有定夺,现在还是未知。
智琛要改变,一切是新的未来
我欲颓唐,又恐伊人会心碎,
我尚未王,怎奈尔等醉此时?
青衣屡屡,风直扑面苦寒来,
质问世间,何人寂寞时开怀?
#l%22 前排围观 地下室支持
写的不错 兄弟加油啊,没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想想VC52上,还有个叫我是新手的支持你~ #l%12 呵呵,做人就要做到追梦无悔,有了自己的梦想,一点小的失败算什么。。。。。。小芳支持你 不错...支持下 楼主你的困扰我也遇到过,不过后来被他们同化了 很好的帖子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