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4-5-10 08:25

4年2.33亿,再见快船!既然得不到应有的尊重,那我就另找下家赚钱



NBA新老交替日趋严重,詹姆斯和杜兰特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库里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哈登和乔治也被年轻的森林狼所击溃,难道NBA真的大变天了吗?最令人意外的是快船,原本常规赛时期快船一度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惜他们却被后来居上的独行侠所淘汰,真是难堪。我认为快船在休赛期会迎来一个大变化,毕竟鲍尔默老板投了这么多钱,每年都是陪跑,还不如搞重建。现在快船也出现了一的事情,下面请诸位听我细细道来。


据Shams报道:保罗-乔治拒绝了多份来自快船的非顶薪报价。非常显然,快船和乔治的续约意见并没有达成一致,这意味着乔治有可能走人。
其实乔治本可以和快船签下四年2.33亿美金的顶薪合同,可惜现在鲍尔默老板也聪明了,乔治已经34岁,季后赛场均19.5分+6.8篮板+4.8助攻+1.2抢断+0.5盖帽,投篮命中率41.1%,场均命中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6.7%。以这种数据水平来看,乔治是根本签不下顶薪的,无论你防守有多好,你进攻不稳定,那根本配不上高额顶薪。


那么乔治的下家有可能是哪儿呢?
首先我认为乔治可能去76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乔治与恩比德私下关系不错,他的打法与恩比德和马克西也相适应,再加上76人现在薪资空间还可以,能给他提供一份高薪。
其次就是湖人。其实乔治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三当家,他的3D属性也是湖人需要的,搭配詹姆斯和浓眉哥也非常合适。再加上乔治拥有一顶一的外线防守,可以季后赛去锁穆雷,就看湖人肯不肯出钱了。
再者就是热火。热火是一支非常铁血的球队,可总觉得他们少了一点攻坚能力,乔治技术十分全面,能突能投,防守好,非常适合热火的战术体系。


那么保罗乔治现在值得四年2.33亿美金的合同吗?在我看来,他肯定不值。现在能签下顶薪的球员也就一些球队的大当家,或者是顶级二大家,其他人都不行,而乔治现在也已经34岁了,已经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的下一份合同是三年1亿美金,或者是四年1.2亿美金。不过据说快船连这样一份合同都不愿意给他,乔治大概率会离开,他可能去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在生涯晚年时期完成自己的梦想。


总体而言,保罗乔治这边的球员我们需要理性去看待。巅峰时期的他,当老大肯定拿不了冠军,当时有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等人压他一头,现在又有爱德华兹、东契奇这些新生代。总的来说,乔治属于一名不上不下的球员,如若巅峰时期他在夺冠球队当老二的话,那就有希望登顶。
关注@爱篮球的小蔬菜,为您提供优质文章观看服务,侃球我是认真的~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作者删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年2.33亿,再见快船!既然得不到应有的尊重,那我就另找下家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