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时光如水,转眼即逝•••••••转眼我们每月已经有4月24天24个小时了,在离开的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很多,也改变了很多很多,有好的、也有坏的。你走开的这段时间,看着空空的房间,满脑子里却是你的身影,本来以为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毕竟在之前的一年,我们虽然没有分手,但是你已经离开我很长很长的时间了,长的以为我自己真的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吵闹,没有你的笑脸,没有你的唠叨、没有你发我的脾气,没有你的一切,可是真的失去才知道,知道自己原来还是放不下你,因为心已无所属。
你走了•••••离开了这个你生活了5年的城市,开始了你新的生活,可是我自己却还是生活在曾经的世界,因为现在这个城市里到处都有你的影子,很想就这样离开,和你一样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可是这里有太多太多东西,值得自己去珍惜的,亲情、友情,我真的很难取舍,这样真的很痛苦••••••
和你一起的很多很多事情,仿佛都历历在目,第一次和你视频的时候,记得你穿的那件白色外套,黄色的围巾,一个劲的喝水,在寒冷的冬天,我问你问为什么?你告诉我说你肚子饿,那个时候觉得你好傻哦,喝水肚子能饱吗???
在2003那年的情人节你没有接我电话,当时真的很心痛,可是在2天后你却告诉我你马上要到广州。在人潮汹涌的广州东站、从四川到广州的加班火车里面走出来了好多好多人,虽然我们只是视频见过,但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你来,那个时候你好zhang好zhang,可是我还是觉得你最美丽,美丽的连我最爱吃的东西都没有胃口吃下去。
那时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晚上,坐在24楼的阳台上,看着星星,想着你的样子,和你煲电话粥,聊着一些生活的琐碎,述说着彼此的思念,那时候觉得你就是我的全部,可是一切也是你自己将我的全部拿走,唉•••••••••心真的好痛好痛。
或许现在的你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关心疼你的人,也或许你会为了他而真的去改变你自己,毕竟这么多年都是我在改变自己。不管怎么样,我在广州还是会祝福你和你的那个他会狠狠的幸福吧,毕竟•••••你曾经爱过我,而我也深深的爱着你。不过你放心,放手是我的决定,所以我不后悔,一点都不后悔,也不会去打扰你现在的生活,虽然我现在还是很痛苦,但是我相信,我也一样会找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传奇。
朋友说我最近写的东西有种无病呻吟的感觉,自己也这样觉得吧,毕竟很多东西不能说出来,所以也只有写出来,让自己心碎的心能有一个机会去发泄一下,在让它慢慢的修复吧,但是这一切,都是需要时间的,可是自己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