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elin 发表于 2010-4-20 20:04

我和我的乖

我的乖乖去山东了,临走给我申请了个QQ号,说去两年,我QQ已经13级了,两地分居不想是假的,快了,今天我喝多了,不敢给她说,我想她

我心飞扬 发表于 2010-4-20 20:10

NO,请朋友马上拿起电话,请用诚恳真挚的语气对他说,想她!!

kehelin 发表于 2010-4-20 20:16

电话也说 她没说过想我

handdzl 发表于 2010-4-20 20:20

异地恋,祝福楼主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4-20 20:21

唉 楼主啊打电话把哭给她看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4-20 20:22

呵呵 必须多联系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4-20 20:38

o(︶︿︶)o 唉,感情要说出来

lirain 发表于 2010-4-20 21:54

学习学习

lirain 发表于 2010-4-20 21:55

不过异地恋的话好难哦    唉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和我的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