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elin
发表于 2010-4-20 20:04
我和我的乖
我的乖乖去山东了,临走给我申请了个QQ号,说去两年,我QQ已经13级了,两地分居不想是假的,快了,今天我喝多了,不敢给她说,我想她
我心飞扬
发表于 2010-4-20 20:10
NO,请朋友马上拿起电话,请用诚恳真挚的语气对他说,想她!!
kehelin
发表于 2010-4-20 20:16
电话也说 她没说过想我
handdzl
发表于 2010-4-20 20:20
异地恋,祝福楼主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4-20 20:21
唉 楼主啊打电话把哭给她看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4-20 20:22
呵呵 必须多联系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4-20 20:38
o(︶︿︶)o 唉,感情要说出来
lirain
发表于 2010-4-20 21:54
学习学习
lirain
发表于 2010-4-20 21:55
不过异地恋的话好难哦 唉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