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下课”!
前言亚冠附加赛,上海海港主场迎来了巴吞联的挑战。最终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时间过后,上海海港未能捍卫主场尊严,并以2-3的比分输给了巴吞联,无缘亚冠正赛。其实该结果还是挺令人难以接受的,一方面海港的阵容实力要优越于巴吞联,另一方面他们还占据主场优势。
所以,笔者认为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让海港主帅哈维尔下课,当然不是因为输球就让他下课,而是他在执教方面的短板、弊端在本场比赛已全部暴露。
短板一:哈维尔的用人有问题
例如武磊最近状态不好非让他打满90分钟,张琳芃老态龙钟两个丢球都是他的问题,却坚决不上魏震或者李昂。说真的,看看崔康熙在山东泰山是怎么用人的,宋龙踢不了就在替补席待着,石柯、费南多、吉翔全都是竞争上岗,陈蒲状态火热就连着用,状态差直接用谢文能替换。可以把每个球员的状态都激发出来,同时保证上场球员的即战力最强,这才是一个教练该做的
短板二:战术选择有问题
本场比赛,上海海港首发3后腰,摆出防反的姿态,可结果却是在上半场一直在慢悠悠打传控,然后传中,靠近对手守门员球被拿走,一直这样循环。对面对手水平不如自己的情况下,上海海港也不逼抢,居然整场不提速,好像自己领先一样,但凡速度提前20多分钟,中场加强丢球后的逼抢,机会大把。
短板三:态度有问题
本场比赛,哈维尔做出了极其反常的决定,他仅在首发名单中安插了奥斯卡、若昂两位外援,剩下的全部替补待命。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外援状态和能力再差,他们也会比本土球员出色啊,更何况这是亚冠赛场,根本没有什么场外支持,真不知道哈维尔内心里到底在倔强着什么。估计还与他和外援发生矛盾有关,故意打压外援。综合来看,哈维尔真的尽快下课吧!
临走前,巴吞联在上海海港主场更衣室用五国语言写了“谢谢上海”的字眼,简直“sha人诛心”。各位球迷朋友,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