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谈加盟湖人:梦想与詹姆斯成为队友,再次争取总冠军
https://p5.itc.cn/images01/20210831/c50558c401aa47d79e5a6b182d358502.jpeg
近日,前NBA球员隆多参加了播客节目《View From The Rafters》。当被问及参加过两次黄绿总决赛后为何加盟湖人时,隆多表示:“一点都不,当时我在家看着比赛,我就想如果我和勒布朗成为队友,我能再次争取总冠军。他连续多年打进了总决赛,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可以有机会赢得冠军。还有一个关键因素是那年只有两支球队对我表示兴趣,我不能因为忠诚而失业。湖人对我很感兴趣,我也喜欢他们,所以我决定加入。”
转自:球迷屋(隆多谈加盟湖人:梦想与詹姆斯成为队友,再次争取总冠军 (msn.cn))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