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卡
发表于 2010-4-15 22:10
这让我想起当年的一句口号:绝不让一个处女离开大学……
~可乐加冰~
发表于 2010-4-15 22:14
怎么说呢~~~
007amd
发表于 2010-4-15 22:15
现在的人很难用之前的标准来进行衡量的
风涩
发表于 2010-4-15 22:17
这个可以考虑多种因素。。。。。。。。。。
skyline1911
发表于 2010-4-15 22:18
90情况更不容乐观
jhsgy
发表于 2010-4-15 22:23
#l%33
暴走
发表于 2010-4-15 22:24
不是女人,帮不了你
wuhen6522
发表于 2010-4-16 08:26
理智毕竟还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风范!
kkrr909
发表于 2010-4-16 08:58
说的不错
carnon
发表于 2010-4-16 10:03
我现在也慢慢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