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3-12-1 15:17

战术到位,但执行力不足!火箭队主帅甩锅?或暗示球员们实力不济

火箭队客场以86-116惨败于魔术。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火箭队和魔术队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他表达了球队的遗憾和不足之处。


乌度卡首先表示,球队在本场的表现不够出色,尤其是在执行力和进攻方面。他认为,球队没能通过掩护给杰伦-格林和其他球员创造额外的进攻空间,这个问题需要得到解决。此外,他还指出了球队其他方面的问题,比如防守端的表现不够稳定,没能坚持住比赛第三节的高水准防守。


乌度卡还谈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一些亮点和不足。他称赞球队在比赛第三节打出了高水准的防守,就像他们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所做的那样。他还提到,球队在场上展现出了活力,能够奔跑和命中一些三分球,但最终没能坚持住。
“我们的执行力相当差!”这是乌度卡在采访里的原话。可以看出,乌度卡对这场比赛火箭队输掉了30分,十分不满意。其实火箭队和魔术队实力差不多,输球是正常的,但是输掉了30分,这绝对不正常。


说到底,乌度卡一直在强调火箭队球员们的执行力不足,换句话说就是,乌度卡认为自己为火箭队布置的战术已经十分到位了,但是球员们没有能够把自己的精妙战术,运用到这场比赛中来。如果执行好自己的战术,火箭队不可能输,更不可能输了30分。所以乌度卡这话,虽然没有明确说是球员们的责任,但他这话疑似正在甩锅,把责任推给球员们,毕竟乌度卡不是球员,他不需要上场去打比赛。自己只要制定好战术,怎么执行还要看球员们的行动。


很明显,这场比赛火箭队的球员们没有能够执行好乌度卡的战术,这也是乌度卡失望的原因之一。但把责任都推给球员,实在不应该,毕竟除了球员们能力确实不行之外,乌度卡的战术有没有问题?用人呢?比如重用阿门-汤普森,本来阿门是个新秀球员,一上场就紧张,还给了他那么多的出场时间。再比如看到格林和史密斯手感不佳,完全可以暂时换下他们来,但乌度卡一直没有行动。


乌度卡这话听起来是在分析比赛,但实际上也是甩锅的一种形式。甚至是在暗示,火箭队的球员们实力不济,毕竟实力足够的话,球员们是能够将他的战术执行下去的。
好在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火箭队队需要更好地磨合和调整阵容,以便更好地适应新赛季的比赛。此外,火箭队球员的体能和心理状态对于比赛表现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总之,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次重要的经历和考验。虽然球队在比赛中遭遇了失败,但是通过主帅乌度卡的采访可以看出,球队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积极寻求改进的方法。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火箭队会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和实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术到位,但执行力不足!火箭队主帅甩锅?或暗示球员们实力不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