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容易,放弃你好难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有时执着是一种伤害,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曾经这样想过,也这样做了。可是,你却依然固执的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位置。这时我才明白,爱你容易,放弃你真的好难,好难!你知道是谁在对你说,别问我是谁。 既然不再相互拥有,不如想忘于江湖。。。。。感情已到了尽头,重新找回自我,各奔东西或许是另一种幸福的开始。。。。。。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有时执着是一种伤害,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
难道欧阳说的是杀软症?#l%34 。。。水水更健康*#l%1 天哪,这文字也太少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