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笑语 发表于 2010-4-12 06:20

爱你容易,放弃你好难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有时执着是一种伤害,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曾经这样想过,也这样做了。可是,你却依然固执的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位置。这时我才明白,爱你容易,放弃你真的好难,好难!
你知道是谁在对你说,别问我是谁。

wfaith 发表于 2010-4-12 07:42

既然不再相互拥有,不如想忘于江湖。。。。。感情已到了尽头,重新找回自我,各奔东西或许是另一种幸福的开始。。。。。。

A杀 发表于 2010-4-12 08:34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有时执着是一种伤害,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
难道欧阳说的是杀软症?#l%34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4-12 09:05

。。。水水更健康*#l%1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4-12 20:49

天哪,这文字也太少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你容易,放弃你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