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熊
发表于 2010-4-11 12:41
先成人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10-4-11 12:43
确实人必须不断的进步
cau001
发表于 2010-4-11 12:45
说的太好了!
wcx225
发表于 2010-4-11 12:46
经历着,成长着
wfaith
发表于 2010-4-11 12:52
成长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快乐,痛并快乐着。。。。。
thtf
发表于 2010-4-11 13:01
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
在失败中总结经验,知道失败的原因,一步步走向成功的过程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