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熊 发表于 2010-4-11 12:41

先成人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10-4-11 12:43

确实人必须不断的进步

cau001 发表于 2010-4-11 12:45

说的太好了!

wcx225 发表于 2010-4-11 12:46

经历着,成长着

wfaith 发表于 2010-4-11 12:52

成长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快乐,痛并快乐着。。。。。

thtf 发表于 2010-4-11 13:01

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
在失败中总结经验,知道失败的原因,一步步走向成功的过程中成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