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对手来了!女团半决赛,中日会派出什么阵容?王曼昱能否出场
223年平昌亚锦赛,9月4日进行了女团1/4决赛的较量,中国女乒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曾经最强的对手新加坡队,昂首挺进四强!而另外一场女团1/4决赛,日本女乒作为卫冕冠军队,迎战印度队,这一次日本女乒也是派出了最强阵容,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和平野美宇,她们也是发挥非常强势,以3-0的比分横扫印度队,强势晋级四强!
由于签表的原因,中国女乒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女乒!这也可以说是一场提前到来的女团决赛!所以,双方对这场比赛都将非常重视!
那么,双方会派出怎么样的阵容呢?马琳能否严格按照乒协的规定,派出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三名选手呢?
从日本女乒方面来看,目前她们队内最强的选手,毫无疑问就是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和平野美宇!
不出意外的话,她们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队的时候,依然会派出这三名队员!
悬念在于,中国女乒会派出怎么样的阵容?
如果严格按照乒协此前的规定,中国女乒应该会在半决赛派出孙颖莎、陈梦和陈幸同三名队员出战!
但是这三名队员,并不是中国女乒目前最强的阵容!
中国女乒目前最强的阵容应该是孙颖莎、陈梦和王曼昱!
而且这三名选手对日本的三名绝对主力,也都占据绝对的优势,不管派出哪名队员,都有战胜对手的把握!
但是陈幸同就很难说了,尽管目前陈幸同的世界排名第三,但她的实力很难说已经超过王曼昱了!
毕竟王曼昱曾经获得过世乒赛的女单冠军,而且还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团体赛,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
相比较而言,陈幸同的大赛经验远远不及王曼昱,甚至还不及王艺迪!
因此,如果派出陈幸同,难免会引起球迷的不满,当然,并不是派出陈幸同,陈幸同就一定会输球,只是,相比较而言,王曼昱大赛成绩更好,更有大赛经验!
事实上,孙颖莎、陈梦和陈幸同在战胜了新加坡队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梦和孙颖莎就表示:不管半决赛派出哪三名运动员,我们的目标都是团结一致,战胜对手!
王曼昱究竟能不能在半决赛获得出场机会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