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写给所有不愿放手的傻孩子
泉山道人
发表于 2010-4-5 12:30
不错,顶一下
cau001
发表于 2010-4-5 12:45
谢谢分享~
dlhq521
发表于 2010-4-6 20:47
看完了,我好想哭。我不愿接受可是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所谓的宿命,我好恨,可是生活有时就是这么残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所有不愿放手的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