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道人 发表于 2010-4-5 12:30

不错,顶一下

cau001 发表于 2010-4-5 12:45

谢谢分享~

dlhq521 发表于 2010-4-6 20:47

看完了,我好想哭。我不愿接受可是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所谓的宿命,我好恨,可是生活有时就是这么残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所有不愿放手的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