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4-4 10:24

心都累了

09年的秋天,我开始想念故乡的那些山了。这个时候,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中,满山的枫叶应该红了吧。上次听姥姥说,家里的栗子熟了,伢子,你什么时候回来?
      是啊。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漂泊,流离的宿命,什么时候才是终点。曾对人说过,当燕子崖下的枫叶红了的时候,我就该回家了。可是一年一年,每当枫叶红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那里。

       一直远离故乡的那片天空,一直都是这样,感觉已经走出太远太远了。那天空那么的蔚蓝,很多次,它都仿佛地出现在我的梦里。梦里,我走在山间,一抹葱绿,抬头望着天,湛蓝一片,心里莫名的安宁下来。

       中秋回了趟上海。一路上,站在车窗旁,那些莫名的感伤,随着列车呼啸而过。一切的一切,怅然若失。又是一年了,阳光依旧,那些曾经陪在我身边的人们,你们都在哪儿?如今,又是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了。

       人应该是越活越孤单的吧。   

       每天都在强颜欢笑,麻木地笑,清醒地哭。心里好累。有时候,累的话都不想说。想说,却发现身边没一个人。知己难逢几人留啊。走在人生的江湖,偶尔也会无奈的笑笑。路漫漫,没人同情,亲爱的兄弟,战斗!

       10月4号,站在云翔寺的钟楼上,耳边听着佛音袅袅,我虔诚的祷告。那些曾经出现在我记忆中的人们。愿你们都平安吧。

    孤独就孤独些吧,至少我还有自由。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4-4 10:57

我也累了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4-4 10:59

感慨一下下

欧阳笑语 发表于 2010-4-4 11:00

很累啊

o579tgf2 发表于 2010-4-4 11:00

孤独 自由

glgsymhd 发表于 2010-4-4 11:19

那些曾经陪在我身边的人们,你们都在哪儿?如今,又是我一个人走在路上了。

chenlingf22f35 发表于 2010-4-4 15:09

累了休息下继续前进!

tvrctjheeq 发表于 2010-4-5 10:29

我更累啊

yeshuping 发表于 2010-4-7 04:06

生活随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烦琐越来越孤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