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4-4 10:17

空.空.空

走在繁华的街道,看着马路那一辆辆飞驰而过的车子,却好像遗世而立,好像脱于红尘,不沾三千青丝似,或许是我麻木了。
       我犹如尸体般挪动那我不知觉的脚步,一步一步的踏着五彩斑斓的砖,不知脚下是什么,也许是泪,也许是失落,也许是落魄,也许是幸福,也许是高兴,也许是汗水。
       霓虹灯闪烁,在高楼下望,五彩斑斓,只是为什么还那么寂寞,还是那么孤单,站在栏杆吹着清凉的风,头发飘起,心却空落落的,像失去了地心引力般,由着风带着,不知要飘去什么地方,因为我也不知哪里是我的归宿。
       天空下起毛毛细雨,我喜欢雨天的秋天,那是丝丝入情的,小雨啊,你是不是还记得,那年我和她手牵手走过那绿林小道,那时候的我们不知什么是忧愁,只知道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从来不会感觉生活会某天在我们的世界中失去颜色,因为我们相信未来,相信那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可是现实是残酷都,事实是无奈的,我们也在伤感的秋天,也在同个下雨天,两把伞各自越离越远了,也许这正如那个书说的:“一个女人的一生,总有一个值得纪念的男人,总有一个值得爱的男人。”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4-4 10:57

楼主好多文章啊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4-4 10:59

LZ的头像更有哲理

glgsymhd 发表于 2010-4-4 11:03

楼主好深成的感觉

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10-4-4 11:15

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hang09051208 发表于 2010-4-4 11:22

楼主出书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空.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