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乃人之天性,佛主张众生平等,又何来色过与色不过呢,个人看法不同罢了。。
古禅语曰:见山是山,见水是水;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见山还是山,见水还是水。
凡事都有多面性,舍本逐末和墨守陈规都是弊端。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大脑想到的,哪个是真相又哪个是假象? 世间本无答案,可人总要去千方百计地抠出答案,殊不知那只是人自己想当然的唯心主义看法,早已失了客观和重点。佛说这个,佛又说那个,佛都觉得自己委屈了,佛强调实践的重要性,不是让人们抓着佛语天天躺床上瞎琢磨的。。。
呵呵,这个事实
色女比色男可怕~~~
这个不好说啊,女人最清楚
和我想法差不错
嘿嘿,这个有意思
说的挺好,给男人挽回面子!
其实说得也不过分
确实如此啊 因为生理结构不同男人不可能色过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