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3-20 10:37

冬天的心绪



http://i.i.ua/photo/images/pic/0/8/4345780_bcf233dc.jpg

  天空不停的下着雪,那样的洁白而素雅。寂寥、静默,没有人路过你的面前。风掠过,雪落尽。在你守候的冬天里坠落了谁的一世情缘,是 冬天的风吗?是黯然的哀伤吗?是一个蒙面的过客吗?
  
  此刻,我的北方又落雪了,你还独自站在那个曾经的路口吗?你还独自守候在那株红枫树下吗?你还是那样的沉默和忧郁吗?独自站在雪地凄然流泪的是你吗?
  
  此刻,我的故乡有雪吗,那里的高粱依然的嫣红吗?芦苇依然的飘花吗?我日日夜夜思念的红枫叶呢?还是那样的殷红吗、还是那样的静美吗?
  
  随风而来随雪飘落的是你的呓语吗?北方有谁在守候着你的寂寞,是谁耗竭着你最后的一缕心香。
  
  雨停了、雪落了、风起时,蒲公英飘逝无迹遮掩了谁的郁香傲骨。风停了、雪住了、谁的缠绵依然漫延。归雁无期、落雪亦无情……
  
  这样一个冬天、这样的一个雪天、这样的一个迷离的没有方向的季节,坠落着我飘忽不定的心绪——婉约着你脆弱的忧郁……

http://i.i.ua/photo/images/pic/9/7/4345779_2b3b1369.jpg

卡巴战神 发表于 2010-3-20 10:43

谢谢楼主分享,不错。

欧阳笑语 发表于 2010-3-20 10:47

确实不错

cau001 发表于 2010-3-20 11:29

支持一下~

nywcwnyg 发表于 2010-3-20 11:57

天晴了
心冷着

nanochen 发表于 2010-3-20 12:36

欣赏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天的心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