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3-15 09:58

雪啊,你就这么滴来了?

近几天,无聊得很,坐在电脑前,烟熏火燎,明明头晕脑涨的了,还是没有睡意,干脆喝杯咖啡,再提提神,将上网进行到底。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暖气越来越凉,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不知不觉中,更年期提前了,说也不会话了,惦记着的只剩下小大衣儿,黄大氅,厚棉猴,深蓝……,看啥啥不顺眼,吃啥啥不对味儿,时了唔滴还想找顿气生,更年期都这样,挺挺就会过去的,慢慢熬吧,总有熬成阿香婆那天,得有耐心才行。

   鸡蛋降价了,但是养鸡厂还得继续办下去,鸡肉吃多了反胃,今年鸡场的公鸡还比往年多,不吃也不能扔,让他们把这小母鸡祸祸滴,叽叽抓抓滴乱叫,送人还可惜,卖了还不够成本,只能挨个抓住,都给劁喽。但是这年头,医生多,兽医少,找个现成的兽医真难,干脆求求正儿八经的大夫吧,咱给红包不就得了,可人家堂堂大大夫,哪能干这鸡零狗碎的事儿?闹死心了。

   于是,越来越盼着雪能来,只有她,才能让我感到一丝丝的温暖,只有她,才能给我无尽的希望,也只有她,才能治愈我心灵上的创伤,但是她啥时候能来呢?多半年没见到了,长啥样都忘了,还是那么轻盈么?还是那么无拘无束么?还是那么晶莹剔透么?还是那么妩媚动人么?我这心里啊,和长了草似的,可咋好!记得雪曾经和我一起散步,陪我一起度过了那么多严冬,在记忆里,所有有关雪的记忆都是美好的,说起来,我对雪的感情真是太深了,你要问我爱她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管咋着,日子还得过,也许明天一睁眼,就能看见她轻盈地站在我的窗前,静静的等吧,这事儿也得有耐心,半点由不得自己,没有雪的日子可真难熬啊。

   夜更深了,外面的风小了,静静的,偶尔能听到汽车快速驶过时马达的轰鸣声,提神的咖啡再也不能支撑我硕大的头颅,趴在电脑桌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我低垂着脑袋拉开了窗帘,我的眼睛立刻释放出了饿狼一样的光芒——老天啊,下雪了!地上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啊,你就这么的来了?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3-15 10:22

额 我想下雪但是没雪

黑雪白鸦 发表于 2010-3-15 10:27

总是来的很出人意料

nywcwnyg 发表于 2010-3-15 10:48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

敢问是哪里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雪啊,你就这么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