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long 发表于 2010-3-7 22:15

随笔

其实昨晚就想开帖子的,顺便带着虫儿飞的音乐,一起发过来。在切换窗口的时候,不小心把浏览器关掉了。洋洋洒洒的感悟瞬间没有了。 仰躺在床上,回忆高中,回忆,所谓的大学。手里拿着钢笔写文字的幸福,简单的小语句,长篇的小说闲扯,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每一次心境不同,一篇文字的修辞就会改变一次。从没真的想过写完它,因为心里从来就没有那个故事,没有故事,怎么写呢。 一个人,无论生活多么充实,当他独处的时候,总有一瞬的寂寞袭遍全身,眨眼间,可能已经忘了那份孤独,可是,一个人的角落还在那里。小时候,总有流不完的眼泪。疼痛,离别,委屈,害怕。随着年龄,偶尔想哭一次,却没有眼泪流下来。努力酝酿了半天的情感,依旧不能让冰冻的眼泪融化。 就到这里吧

饭前炒蛋 发表于 2010-3-7 22:43

支持下楼主,我是体会不到的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3-7 23:00

呵呵,不同的感受要不同的心境才可以体会到

antlma 发表于 2010-3-7 23:21

有过这种经历~~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3-9 13:42

如果没有故事,我们制造或者编造故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