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2-28 18:23

爱是一种感受

      
       爱是一种感受,当你真的无私的对待一切的时候,那是最幸福的,那种感觉其实是最富有的,因为天地都在你怀中,苍生都在你的心中。


  爱,是一种神圣的字眼,是一种无私的感受。为什么我们都曾经尝过这个字的那些痛苦的滋味?因为那是一种希望得到回报的有求,是一种只想索取的自私!


  真正的爱是一种无私的境地,是一种无论别人怎样对待自己,而自己就凭着一颗善心对待别人的坦荡的胸襟!对我而言,也许我付出一切爱心,却什么也不会得到,表面上还是极度清贫和孤身一人,但是我付出的本身其实是最有意义的。


  爱是一种感受,当你真的无私的对待一切的时候,那是最幸福的,那种感觉其实是最富有的,因为天地都在你怀中,苍生都在你的心中,此时此刻哪会再有清贫和孤独的感受呢!

morena008 发表于 2010-2-28 19:15

我是感性的爱理性的经营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2-28 19:18

爱,尽在不言中

皮皮鲁 发表于 2010-2-28 19:39

大爱无疆,爱不必多说!

wzw422857401 发表于 2010-2-28 19:47

3天前,我爱的一个女孩又远走他乡,半年后再相见。我爱你,YCY

xiaohanshz 发表于 2010-2-28 19:56

爱也是需要学习的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2-28 20:26

阅读回帖

dlhq521 发表于 2010-2-28 20:36

不错,爱是一种感受,妙不可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是一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