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2-27 15:36

一辈子都牵着你的手

      http://www.meiwenzhan.com/upimg/userup/0911/222000364951.gif


       10岁的时候,我曾牵过你的手,紧紧地追着蝴蝶跑,和你玩童年的小游戏。

  20岁的时候,我在寻找你的手,涩涩地望着流河水,心里的话不知对谁说。

  30岁的时候,我要牵着你的手,缓缓地走进礼堂中,共筑属于我们的小窝。

  40岁的时候,我要牵着你的手,默默地证明我所说,献上积累多年的所有。

  50岁的时候,我要牵着你的手,闲闲地看着机窗口,体会翱翔寰宇的感受。

  60岁的时候,我要牵着你的手,慢慢地走在细雨里,回忆共同度过的年头。

  70岁的时候,我要牵着你的手,静静地坐在家门口,享受浪漫悠闲的午后。

  80岁的时候,希望仍能牵你的手,轻轻地拥你在怀中,用我始终不变的温柔。

  90岁的时候,也许再也牵不到你的手,但做了一辈子的牵手,爱你的一生早已足够。

  这一生,我都要牵你的手,感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2-27 16:19

额为什么没有16岁18岁呢

carnon 发表于 2010-2-27 16:48

原有情人终成眷属

lyy123 发表于 2010-2-27 17:00

真正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古月哥欠 发表于 2010-2-27 17:10

呵呵,活到200岁的时候~估计都忘了

信号 发表于 2010-2-27 17:17

#l%*44与子偕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辈子都牵着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