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2-24 16:45
幸福生活
雪花片片
在天空飞扬
我卧在被子里
拿着电脑玩游戏
暖气轻轻地流动
诗歌默默地思考
我偶尔望望窗外
看远处苍茫的远山
米饭在锅里打呼噜
睡梦中
它和开水一起讨论幸福生活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2-24 16:59
惬意生活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2-24 17:02
呵呵不错
chenlingf22f35
发表于 2010-2-24 17:05
呵呵,挺安静的生活~~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2-24 17:08
楼主自己写的?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2-24 17:18
不错!有点意思!#l%35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2-24 21:36
呵呵,生活都是美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