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2-24 16:45

幸福生活

雪花片片
在天空飞扬
我卧在被子里
拿着电脑玩游戏

暖气轻轻地流动
诗歌默默地思考
我偶尔望望窗外
看远处苍茫的远山

米饭在锅里打呼噜
睡梦中
它和开水一起讨论幸福生活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2-24 16:59

惬意生活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2-24 17:02

呵呵不错

chenlingf22f35 发表于 2010-2-24 17:05

呵呵,挺安静的生活~~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2-24 17:08

楼主自己写的?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2-24 17:18

不错!有点意思!#l%35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2-24 21:36

呵呵,生活都是美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