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zhi_gx 发表于 2010-2-21 16:57

如果的事。。。。

如果处了3年,突然在分手后发现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还不如个普通同学。
如果为你做了所有,突然对我说,我什么都没有为她做。
如果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想临走的时候见一面。却对我说见你还不如见个同学。
如果,如果没有如果。。。那些都被我碰到了。。
我发现了真的不能把感情看的太认真。。。到今天我还是一无所有。。。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2-21 17:02

额,想得开一点、、、、我还是单身呢、、、、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2-21 17:32

放开心~

shanachan 发表于 2010-2-21 17:35

LZ看开点,天涯何处无芳草~~

glgsymhd 发表于 2010-2-21 18:08

楼住太可怜了,是我就给她几巴掌

waihuaihuai 发表于 2010-2-21 18:49

嘿嘿,还不是那样,自己看得太重,也许是自己看错了也说不定哈~

yangzhi_gx 发表于 2010-2-21 20:07

哎。。。。

超越现实 发表于 2010-2-22 11:03

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那个戴着红领巾,穿着绿色中山装,吹着苍凉唢呐的男人,其实非常摇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