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t 发表于 2010-2-21 11:33

亲爱的,我们距离好远!

亲爱的,有多久没有和你说过话了讷。
亲爱的,在你忙着的时候有空隙时有没有想我一些。
亲爱的,我常常梦见我们一起去旅游,可醒来你却不在我身边。
亲爱的,你总是说你很忙,让我更加寂寞。
亲爱的,别人都说我是傻瓜,但是就算我是傻瓜,我也只有在你的面前傻傻地爱着你。
亲爱的,我想离开了你我会像一只断了翅的小鸟,没有方向,到处都是黑暗。
亲爱的,或许对于爱情,我们真的很无奈,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注定不能在一起。
亲爱的,不是一定要有你的承诺才能让我放心,不是一定要加上每一句强调才能让我安心,我要的是你的人。
亲爱的,只要你说过一句永远在一起我就已经很满足,我知道我不能奢望太多。
亲爱的,我不再做一个幼稚的我,我会学着坚强得面对你的每一个决定。
亲爱的,我不想让你为我担心,可是一向脆弱的我怎么才能够让自己变得坚强呢?
亲爱的,请原谅我的自私,我总是有意无意的闹情绪,我只是想和你成为永远的恋人。
亲爱的,我知道我们谁都给不了谁承诺,但我愿给出我的承诺,一直等着你。
亲爱的,你是知道承诺就是一种责任,要不就不给,一旦给了我承诺,就要好好爱我。
亲爱的,如果你没有信心去保持这份爱,那么就这样顺其自然走过每一天,不要让我对未来有丝毫的幻想和憧憬。
亲爱的,世上没有永远,如果你需要我对你的爱加上一个时间,那么就是直到我死去。
亲爱的,我只想告诉你,不管结果如何,爱你我从不后悔,遗憾的是我们相见恨晚。
亲爱的,我不希望在爱情的门口你放开了手,那样我只能看着自己的伤口睡下、梦醒、哭泣。
亲爱的,我们反复的承诺着彼此的爱情,真想携手到老。
亲爱的,我们反复的幻想着说过永远的未来,真想生活在一起。
亲爱的,我们现在的距离让我感觉好远,好思念!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2-21 11:57

字好小

ql05889455 发表于 2010-2-21 12:19

这是首诗?????

饭前炒蛋 发表于 2010-2-21 12:27

字好小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2-21 11:57 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好小好小,,,

超越现实 发表于 2010-2-22 11:07

只有诗形,定无诗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我们距离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