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2-13 12:32

永远珍藏

上高中时,我喜欢上一个女生,她没有什么特别,除了是全校校花中的No.1。开心之旅论 坛
       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很注重女生长相的人,早就想过,就找个一般的女生当朋友算了。像许多电视和书中描写得那样,一个不怎么漂亮但是很有特色的女生在偶然的机会和我相识,于是我们拥有了简单的快乐的投缘的一段感情。其实,我身边不乏那样的女生,我也多少有些欣赏她们,并且能跟她们打成一片。尽管如此,我还是被长得异常美丽的她俘获了,以至我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去喜欢她,说穿了,是暗恋她,因为,她实在太美了!
       我基本属于一个平庸的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一些平庸却又不甚平庸的理想。
       所以,纵然喜欢,也只在心里默默……
       就这样,三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固执地保持着这份默默、这份矜持、这份朦胧、这份含蓄、这份情感走进了大学。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情愫像一朵小小的茉莉在我回忆的角落里散发着不绝的余香,令我回味,令我迷茫……
       可是现在,摆在我面前的却是一种很难应对的难题,因为当我有了对某个女生说我想和她交朋友的勇气时,我却无论如何也无法不拿她和她相比,无论如何也无法无视那边带着置疑眼神的她。开心之旅论 坛
      于是我想,生活是不是就这样呢?我心里的她,是不是永远都只好在我心里?否则……
      那,就让我永远珍藏。

、、、、、、、、、、、、、、、、、、
说实话,我讨厌这种憋屈的文章!但我又禁不住要写出来。

titi 发表于 2010-2-13 13:18

理解,哥和你一样

prince_hl 发表于 2010-2-13 13:38

我似乎也有同感啊不过过去了就算了还是珍惜眼前人吧

antlma 发表于 2010-2-13 13:52

男人都是花心的种~

叶缘 发表于 2010-2-13 14:05

有同感!

lirain 发表于 2010-2-13 14:37

呵呵    珍惜眼前的吧

waihuaihuai 发表于 2010-2-13 14:44

*#l%5路过,感情事不过问

开膛手杰克 发表于 2010-2-13 14:59

一切恩爱会,无常难得久. 生世多畏惧,命危于晨露.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哥当年靠这句话 挺了过来,现在送给你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2-13 15:08

抒发抒发 心里会好一点。。。

yangzhi_gx 发表于 2010-2-14 18:44

哎。谁心里都有一份不肯遗忘的真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