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江湖zlj 发表于 2010-2-11 11:57

感谢央视!!!

本帖最后由 笑熬江湖zlj 于 2010-2-11 11:58 编辑

好文章与大家共享.转自济南时报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10-2-11 12:11

哈哈 太有才了

h303815985 发表于 2010-2-11 12:17

CCAV拉吉

叶缘 发表于 2010-2-11 12:19

呵呵,32年的恐韩症结束了

carnon 发表于 2010-2-11 12:20

哈哈,有点意思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2-11 12:23

CCAV没办法 国足就要和你对着干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2-11 12:24

呵呵有意思啊

神偷 发表于 2010-2-11 12:27

恩不错 有意思 嘿嘿#l%*44

丁噹 发表于 2010-2-11 12:29

ohyangli 发表于 2010-2-11 12:47

央视也来救救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