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江湖zlj
发表于 2010-2-11 11:57
感谢央视!!!
本帖最后由 笑熬江湖zlj 于 2010-2-11 11:58 编辑
好文章与大家共享.转自济南时报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10-2-11 12:11
哈哈 太有才了
h303815985
发表于 2010-2-11 12:17
CCAV拉吉
叶缘
发表于 2010-2-11 12:19
呵呵,32年的恐韩症结束了
carnon
发表于 2010-2-11 12:20
哈哈,有点意思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2-11 12:23
CCAV没办法 国足就要和你对着干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2-11 12:24
呵呵有意思啊
神偷
发表于 2010-2-11 12:27
恩不错 有意思 嘿嘿#l%*44
丁噹
发表于 2010-2-11 12:29
ohyangli
发表于 2010-2-11 12:47
央视也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