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有我挺你
09年,对于你我,也许都不是幸运年,2010了,本命年了,会是坎坷,还是顺途,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应该抱着一个好的心态继续下去。凡事不一定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好的事物总会降临。知道你的事我很难过,任何一个人,面对这样的打击,都会怀疑自己。可是兄弟,我不希望你这样,我知道你肩上背负的压力大,大的你快喘不过气来。但是,千万不要怀疑自己,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因为,只要活着,没有什么不可以。活着,就有希望。我不想去诉说你的不幸,因为说那些都没有用,全是已经发生的事。我只知道,如果换成是我,也一样会徘徊,一样感到无力,无助。做为你的兄弟,做为从小玩到大的发小,我能帮你多少,就会帮你多少。同在异乡,没地住不要紧,咱俩挤一张床,没工作不要紧,可以先来我这里凑合,工作慢慢找。你的苦,不说出来我也感觉的到,你的痛,不用语言,我也感同身受。我们不是亲兄弟,但是我认为却要比亲兄弟还亲。
困难算什么,他们不理解你不要紧,因为他们不算什么,不在乎你的人你也不要去在乎他们,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方式,我们有我们的圈子。是的,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大鱼大肉的吃过,但是就是路边的一个餐馆,就是十几块钱的消费,也足够阐释我们之间的感情。
人,谁还没有落难的时候,我能帮你的时候,就不会让你独自一人承受。相信命运不会一直这样,我深信一个朋友说的,人有三衰六旺。希望你能如你的网名一样雄心依旧,希望你能做到如你的签名一样
我穷,却不低贱,我没文化,却不愚钝,我善良,却不软弱.........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是未到发飙时弓在弦上待发..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我也有这么个好兄弟,明天就回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