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inae 发表于 2010-1-23 15:37

感觉!!

认识精睿是因为朋友介绍ESET杀毒软件,注册精睿账号有点时间了,但总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细看,今天忙完些琐事静下心逛了一圈论坛,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一种一直都很怀念的感觉!精睿论坛有点像曾经的凤凰论坛,有丝丝的温情,暖暖的,有浓浓的学习气氛,让人渴望的,可以尽情的挥洒心中的感觉,努力的学习未知的知识.很怀念曾经的凤凰,承载着欢笑与渴望,也希望现在的精睿能把这种感觉一直延续下去,给所有人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
       祝精睿越办越好!!

zoop 发表于 2010-1-23 15:59

恩 我本来想在深度发展..
没想到刚注册1天半深度就挂了....所以就逃难到精睿来了,感觉还不错
尤其是学习气氛...
支持精睿.......

jackle1981 发表于 2010-1-23 16:16

楼主多来逛逛,!这里不错的

噩梦在延续 发表于 2010-1-23 16:18

对啊对啊~ 这里的气氛还是不错的...

fq2168 发表于 2010-1-23 16:23

力顶楼主。。

智琛 发表于 2010-1-23 16:37

自我感觉精睿还是很好的         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

智琛 发表于 2010-1-23 16:37

只是相对于楼主来说      的长时间             高手可以无视

seong1 发表于 2010-1-23 16:42

刚开始是亲戚介绍我来的,来了之后觉得这里很好,都好像注册1年多了,我有上网就会来这里看看的

洛神红茶 发表于 2010-1-23 16:47

支持支持

赖皮的猪 发表于 2010-1-23 16:50

写得真是动人 顺畅对LZ佩服得黄河泛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