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认识精睿是因为朋友介绍ESET杀毒软件,注册精睿账号有点时间了,但总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细看,今天忙完些琐事静下心逛了一圈论坛,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一种一直都很怀念的感觉!精睿论坛有点像曾经的凤凰论坛,有丝丝的温情,暖暖的,有浓浓的学习气氛,让人渴望的,可以尽情的挥洒心中的感觉,努力的学习未知的知识.很怀念曾经的凤凰,承载着欢笑与渴望,也希望现在的精睿能把这种感觉一直延续下去,给所有人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祝精睿越办越好!! 恩 我本来想在深度发展..
没想到刚注册1天半深度就挂了....所以就逃难到精睿来了,感觉还不错
尤其是学习气氛...
支持精睿....... 楼主多来逛逛,!这里不错的 对啊对啊~ 这里的气氛还是不错的... 力顶楼主。。 自我感觉精睿还是很好的 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 只是相对于楼主来说 的长时间 高手可以无视 刚开始是亲戚介绍我来的,来了之后觉得这里很好,都好像注册1年多了,我有上网就会来这里看看的 支持支持 写得真是动人 顺畅对LZ佩服得黄河泛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