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 发表于 2010-1-20 01:56

亲爱的,我在等你

亲爱的,你会回来看我么?
         终究,你还是走了,走的很决绝、很无奈。我想留你,可我……能拿什么留你?
         三年前,我意气风发,大步的迈出学校的大门,的走向了社会。你曾对我说,平穷富贵与否,只要我努力,你我永不分离!却没想到,誓言这么快就被淹没在人海,听不到回音。
      圣诞刚过 ,天气一直不好,阴阴郁郁,就像我们的心情。我能看出来你的心思,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爱我,但是,确不能像以前那样无所顾及。要考虑的太多,也许人长大了都是要考虑这些事情,只是我现在没有办法给你那么多。你说父母担心,总不能让你一直这样跟着我,没有尽头的在为生活而颠簸。你说你有妹妹,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好一些,对家里的帮助大一些,可是,我却帮不了你……种种原因,让你选择了离开我。
      你知道的,我不善言辞,但是我却是一直在努力着。虽然我现在没能力给你多一点照顾,好一点生活,但是我……
      好像真的没什么能留住你的理由,可就是想让你留下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你等不及,那好,你自己朝自己想要的方向飞,但是等你累的时候,希望你能回来,好么?我依然在等你。
      每次我开着雨林论坛的时候,我一走开,你就喜欢看这个版块。你知道我不怎么看这些类型的,但是我今天看了,我看了你平时喜欢看的文章。我在这发帖,希望你能看见,不管你去哪里,都希望你能看见。
      等你回来,哪怕只是路过看我一眼。

转自:雨林木风论坛原创写区

momodeshenghuo 发表于 2010-1-20 02:23

很深情。。。。。

lyy123 发表于 2010-1-20 02:33

爱情总是让人无奈。

jackle1981 发表于 2010-1-20 04:08

楼主怎么老是转载这样的文章呀,而且都是雨林木风的原创!

京V-02009 发表于 2010-1-20 06:25

有意境……

laolangmao 发表于 2010-1-20 08:03

不能给就放弃吧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1-20 08:43

LZ看来你是挺喜欢 雨林木风啊

mapeng2050 发表于 2010-1-20 09:09

写得好呀

丽儿 发表于 2010-1-22 17:09

但愿TA能看到。

xyzxxj65 发表于 2010-1-28 21:09

4# jackle1981 lz喜欢这样的作品,不过真的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