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10-1-19 22:44

I AM BACK!!!!!!

您现在看到的是不含有任何虚假成分的广告。
没错,千真万确,你们的佐罗回来了!!!!!!!!!
I AM BACK!!!!!
寒假可真是救命的啊。纵使只有1个月。
偶的心在精睿,偶是精睿的人。
偶回来了!!!!!!!!!!!!!!

ljh080701127 发表于 2010-1-19 23:05

欢迎欢迎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1-19 23:09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pole 发表于 2010-1-19 23:09

欢迎佐罗回归

CYSHPJ 发表于 2010-1-19 23:16

欢迎!!!

nofox 发表于 2010-1-19 23:19

Ijingrui 发表于 2010-1-19 23:25

欢迎,热烈欢迎

热浪 发表于 2010-1-19 23:59

时间过的真快#l%*67

智琛 发表于 2010-2-26 16:36

欢迎啊      不过现在你又离开了哈      呜呜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2-26 17:37

额。楼主走了啊。。。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 A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