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m8 发表于 2010-1-19 15:28

我电话成功订购到火车票,已经取到到火车票了,想电话订票的进来看看

今天早上拨打了95105688惠州这边的,订27、28号,都没没位置,我试着订26号,一步一步输入自己的信息,身份证和回去城市的电话区号还有订票数,居然给我订票成功了,马上去打电话到卖火车票的那些地方,别人现在还出售火车票啊,我去了后,把订单号报给他,他就把票给我了,,带上电话订票时候输入的身份证和订单号码。票已经买到。,。,电话订购的26号3张卧铺。唯一遗憾位置不在一起。。。注:30之前火车票是没有实名制的。。但是电话订票需要一张身份证。电话订票可以一次性订3张。到21号才预售春运30号的火车票,那个时候就是需要实名制,取票也很不方便啊。意思就是之前压根不卖30号后的票,今年的春运应该很疯狂,电话就算订到票了,去取票也是个不容易的事情。



最后给一些不理解的朋友说下,,30之前压根不用身份证买票,如果你是电话订票你就需要一张身份证,
还有就是一些站点还是出售30号之前的火车票,只是看还有没有座位而已。我建议没小孩的话,站票也无所谓,30号后,火车票上就有你的身份证信息了,还没明白的可以PM我。

jackle1981 发表于 2010-1-19 15:42

春运太可怕了!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1-19 15:43

明白了
感谢楼主提示

饭前炒蛋 发表于 2010-1-19 16:02

还好已经回家了

nofox 发表于 2010-1-19 16:05

LS115115 发表于 2010-1-19 16:09

还好已经回家了

ruang131 发表于 2010-1-19 16:28

站票
会死人的
座汽车吧!

fengzhihen 发表于 2010-1-19 16:32

恭喜lz,不过我早就到家了。

黑雪白鸦 发表于 2010-1-19 16:37

从昨天开始买周五的火车,已经没有了

xyzxxj65 发表于 2010-1-28 21:11

南京的电话订票永远打不 进去,网络订票总是有问题,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电话成功订购到火车票,已经取到到火车票了,想电话订票的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