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做
小时候读书看见别人家孩子上学有父母接,下雨有父母送伞,可是我却没有。这点我也认了,我想这是上天对我的考验,这么多年来,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梦,也一直希望可以实现。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亲最亲的一个人已经离我而去了,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差。小时候我爷爷对我最好,可是无情的老天夺走了他的生命,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还牵挂着我。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在茫茫人海中也希望有属于我自己的一份天空,我不是一个好孩子,经常让我家人担心。今天我一个人从家里出来,连饭都没吃,我好想大声地哭一场,我感觉我活得好累,我开心不起来,我好伤心。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是自己的永远属于我自己的,没有必要去挣。不属于自己的,就算强求也不属于自己。我现在只是希望我可以和我最爱的人走完这一生,我就满足了。彬彬加油——相信自己能行的,没什么过不去。那么多风风雨雨我已经过来了 我也为你加油 彬彬加油!世上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也没有趟不了的通天河!
主宰自己命运的不是别人,只有自己!别放弃! 谢谢你们 送你一句话: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