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后悔
其实在很久以前我一直非常痛恨我的亲身妈妈,我恨她为什么生下了我但不养育我就狠心的把我丢在邻居家门口,就这样我在别人家里生活了十几年,我现在的妈妈对我很好,我原本已经忘记过去,在展开新的生活,可是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我不是我妈妈亲生的,一开始我并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可是后来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我不是我妈妈亲生的而是他们捡的,我发誓我一定要找到那个狠心抛弃我的女人,我要问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当我知道她的地址后.已经到门口我并没有进去,因为我怕我现在的妈妈伤心难过,所以..........我和我现在的老婆恋爱并打算要结婚时,因为我们家不是很好,他们家反对,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老婆的父母又同意了,直到我们结婚的那天晚上 ,我女朋友接到我妈妈打来的电话说我亲身妈妈过世了,我............
一开始我并不打算去参加我母亲的葬礼,可是我现在的妈妈告诉我,不管怎么样,她生下了你虽然没养育你,但是她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已经是尽到了做母亲的职责,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我最后选择去了,当我正面看到我亲生妈妈的画像时,我的心不到怎么了很痛很痛那种犹如万箭穿心那种痛,以前的种种怨愤也消失了,我心理只是感觉到悲伤,我流泪了,我后悔为什么生前不对她好点,那怕是一点点,可是晚了......她走了, 事情做过了,后悔是没有用的!振作起来,勇敢地面对现实,用自己现在开始的行动来弥补过去的过失吧,别让后悔再发生在以后的日子里。 momo
楼主不要太伤心啦 2楼斑竹言之有理。妈妈毕竟是妈妈! 感动啊#x:ru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