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tb 发表于 2010-1-14 16:22

等待

在我的人生当中为什么就感情的路走得那么艰难那么坎坷?以后真的不敢再那麽用心的对一个人了,爱的越深你就会伤的越深,所以以后我宁愿选择爱我的人也不要去选择我爱的人;这样或许会好点,爱一个人真的好辛苦,每天都为着对方想,但最后呢?以前总以为只要真心的付出了真心的去对待了;就会有美好的结局。但现在想想就好笑,笑我自己太傻太天真了…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10-1-14 18:32

学会交流,是学会生活的第一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