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了?
最近做错了好多事,心情很糙,我拿什么来诠释这一切?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坚持;明知道自己已经有意无意的伤害着关心爱我的人,让他们伤心难过,却仍不止步…开始有点不认识自己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为什么?朋友们常常劝告,不要太任性,否则有一日你会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呵呵,我的朋友们,家人,我是有些任性,有点固执,我坚持着所谓的坚持,我只是想着,就算只有一点点的勇气,我都会走自己的路。我犯错了吗?很大的错误?我的佛,你在哪呢?你普度普度我吧?我如何是好? 任性点好,我喜欢~~~ 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坚持下去 你的佛永远在你的心里!普度你的最终只能是你自己! 你的佛永远在你的心里!
普度你的最终只能是你自己!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10-1-14 18:30 images/common/back.gif
这话说的好,若想获救,唯有自救。楼主,根据你说的,真的要改,为什么要伤害你身边爱你的人呢?一定是你错了,用行动去改正。 佛迷则为众生,众生悟则成佛。 错的事做多了就是对的#l%*67 做的事情多了总会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