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tb 发表于 2010-1-14 16:21

天亮了,路在何方?

本帖最后由 214615406 于 2010-1-15 15:35 编辑

是把生活看的太简单了吗?为什么过得如此烦燥,如此苍促?好迷茫啊…有些人有些事,前后不一,真的是让让人大倒胃口。本以为早就看谈那些了,但不免触及伤悲.唉,生活就是这样吗?复杂得让人恐惧不安?是不是有些东西,即使时光荏苒,沧海桑田,也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谈去它的痕迹,而是一点一点沉淀于回忆中,越积越深,愈加深刻和清晰呢?好多次,好多时候,我总是告诉自己,忘记过去,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人心太复杂,我们没有那筹码去争,去斗,可是,怎么做到?天亮了,我又怎么迎接新的一天?想想,平平谈谈过每一天多好啊,不要很轰轰烈烈,只求一生的平静…那种感觉,真好…

nofox 发表于 2010-1-14 17:47

aaron 发表于 2010-1-14 21:46

路在脚下,方向在鞋子里。

饭前炒蛋 发表于 2010-1-14 22:27

该睡觉了。。。

tvrctjheeq 发表于 2010-1-14 22:48

是啊.
真好..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5 23:33

天亮了,路在哪里?这个问题有点鲁迅的味道!

长空 发表于 2010-1-15 23:56

楼主也太悲观了吧。

crindy17908 发表于 2010-1-15 23:57

路在脚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亮了,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