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
在爱与恨之间我徘徊了很久,我是一个对爱情没有信心的人,往往会做些意料之外的事,也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我想这就是她为什么说我变态吧!我想我自己也是…昨晚一夜我都很难入睡,或许她还不明白她的话已经深深的伤害了我,我在亲情下我能做什么?有时后我不停的在问我自己,我们这种关系还能维持多久?一秒、一分、一天、一月、一年、因为我怕在下一秒不是了… 该放手时就放手,试着把心打开。有些事不用太过认真#l%12 看LZ的头像貌似结婚了哈,夫妻之间要多份信任哈 爱情是美好的幻想生活是残酷的现实
只有亲身经历体会
才不枉人生一辈子 爱之越深,恨之越切。对爱情没有信心,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敞开襟怀,你就能拥抱整个世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