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oq123 发表于 2010-1-9 20:16

心中莫名的伤感

某天突然心里感到一阵阵忧伤....

好像我失去了某些心爱的东西、..

这是为什么呢?

我在寻找、我在寻找那件不见了的东西...

唉....

如果让我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我不会再选择做人

活着太累了

因为现实太让我失望

如果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就让我把所有的记忆都忘掉吧

因为记忆太多了反而让我迷惑

真的好想把自己心里想的东西写下来、可却不知道如何下笔

莫名其妙的感到一阵阵的伤感、每天都是茫碌碌、到头来自己什么也得不到

为什么我的生活、感情、这么累呢!!

我很悲伤、也很无奈!更是痛心!!我低着头、当眼泪不知不觉的落下

而落泪的心、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一切的一切就在这短短的几天全都变了

我的世界已经不再属于我、好像空气中都充满着悲伤的气氛

留给我的是什么?只有曾经那一段开心而又短暂的回忆……

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为什么??……

终究还是一场梦、一场短暂的梦、但是梦始终会醒!如果时间能能停留在梦里就好了。



                                                                                                                               心里莫名的忧伤-某人
                                                                                                            

大卫_陈英俊 发表于 2010-1-9 20:53

哎。。。都是几个伤感的人

智琛 发表于 2010-1-9 21:03

世界如此美妙,不要伤感为好

guoyaping060643 发表于 2010-1-9 21:19

为什么都用女人的头像啊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1-9 21:22

生活还在继续,多看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1-9 21:26

我很神伤 啊

丁噹 发表于 2010-1-9 21:27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0 09:44

做人确实辛苦,可如果去做非人,又会有非人的痛苦!因何忧伤,缘何痛苦?可以放下吗?

tvrctjheeq 发表于 2010-1-10 10:10

我很神伤 啊
fangweiqin 发表于 2010-1-9 21:26 images/common/back.gif
我更伤啊.

sjoq123 发表于 2010-1-29 22:03

诶.-- 一言难尽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中莫名的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