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莫名的伤感
某天突然心里感到一阵阵忧伤....好像我失去了某些心爱的东西、..
这是为什么呢?
我在寻找、我在寻找那件不见了的东西...
唉....
如果让我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我不会再选择做人
活着太累了
因为现实太让我失望
如果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就让我把所有的记忆都忘掉吧
因为记忆太多了反而让我迷惑
真的好想把自己心里想的东西写下来、可却不知道如何下笔
莫名其妙的感到一阵阵的伤感、每天都是茫碌碌、到头来自己什么也得不到
为什么我的生活、感情、这么累呢!!
我很悲伤、也很无奈!更是痛心!!我低着头、当眼泪不知不觉的落下
而落泪的心、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一切的一切就在这短短的几天全都变了
我的世界已经不再属于我、好像空气中都充满着悲伤的气氛
留给我的是什么?只有曾经那一段开心而又短暂的回忆……
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为什么??……
终究还是一场梦、一场短暂的梦、但是梦始终会醒!如果时间能能停留在梦里就好了。
心里莫名的忧伤-某人
哎。。。都是几个伤感的人 世界如此美妙,不要伤感为好 为什么都用女人的头像啊 生活还在继续,多看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我很神伤 啊 做人确实辛苦,可如果去做非人,又会有非人的痛苦!因何忧伤,缘何痛苦?可以放下吗? 我很神伤 啊
fangweiqin 发表于 2010-1-9 21:26 images/common/back.gif
我更伤啊. 诶.-- 一言难尽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