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ayccd 发表于 2010-1-2 15:47

漫落之夜

  轻敲的钟声在心中彷徨
  也许梦是无法的分享
  脚步匆匆的时光
  停留思索的心田
  突然发现年轮已跑了一圈

  漫落的夜乡
  我只能静静回忆着那你那淡妆
  窗外唯美的风光
  无心的湖面没有荡漾

  想起了七月里那匆匆离开的校园
  跟着自己的学生时光说了拜拜
  丢下了学习的书本
  慢慢背负了生存的重担
  才知道生活真的不简单

  想起电影2012那扣心的震撼
  时常感受生活的跌宕
  流浪多时的我感官早已风干
  开始结算这年里的资产
  划上双线的2009年
  让他静躺一边

  在这交加的夜间
  一个人漫步在时间隧道的路上
  走过2009年
  漫步进了2010的开端
  就在这漫落的梦乡

333jzq 发表于 2010-1-7 10:14

我来顶楼主
总得有人帮你捡起你那颗失落
从2009扔向2010
甚至更远的2100......

黑雪白鸦 发表于 2010-1-8 15:57

支持原创
写的很棒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1-10 09:45

感觉写得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漫落之夜